February 22, 2012

離開請關燈


主唱﹕關淑怡﹐作曲﹕Nigel Stock﹐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周禮茂

年份﹕1992﹐專輯﹕製造迷夢

沒有遇過像你吸引﹐曾夢想只我一個人才能令你最傾心﹐
這晚懶再問你一切﹐從避開的你這眼神﹐如何自作再天真﹖

* 心﹐這刻不懂傷感﹐這刻終於降臨﹐
來離別我﹐來離別我一生﹗(2nd﹕My Love...)

# 但願學會不需要是你 (3rd﹕學會不需要是你)﹐學會不深愛著你﹐
情難禁﹐情難忍﹐臨離別願你請關燈﹗
讓我漆黑裡渡過﹐讓我哭泣裡渡過﹐臨離別莫說再給一個吻。

愛過了你算是教訓﹐終於也一個人﹐迎著是每分光陰﹐
心﹐這刻不可傷感﹐這刻不想再沉﹐人如沒你仍然尚有一生。

Repeat #

你有你去溫心﹐我厭了去苦等﹐這一刻再不必強忍﹗

Repeat * #

(需要是你﹐深愛著你﹐)
情難禁﹐情難忍﹐臨離別願你請關燈﹗
讓我漆黑裡渡過﹐讓我哭泣裡渡過﹐臨離別莫說再給一個吻。

(需要是你﹐深愛著你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