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5, 2012

柏拉圖之戀


主唱﹕郭富城﹐作曲/編曲﹕Barry Chung﹐作詞﹕小美

年份﹕1998﹐專輯﹕風裡密碼

夜靜沒明燈可以渡過﹐
人寂寞但沒愁思可以唱闋歌。
人活著是為明天相當快樂﹐
全賴有妳叫我充滿信心去過。

浪漫是難關一起渡過﹐
人幸運就是同心解決那痛楚。
情話是原動力像一首歌﹐
能燃亮我這生每段經過。

若日後離別﹐有天可以再生一次﹐等妳依然是我﹗
在日後若這生可有下次﹐緊記這段未了的歌。
期望一生裡真心相愛只得一個﹐同甘苦因我愛妳更多﹗
如若他生裡都可跟妳全情地愛﹐求贈我每一秒﹐
來讓我愛惜妳﹐妳屬於我。

Repeat All

如若不相見﹐不可相見都可相愛﹐憑思憶都會愛妳更多﹗
緣份不改變﹐不可改變﹐無窮地愛﹐
唯獨是妳一個承諾了在他生也屬於我。
唯獨是妳一個承諾了在他生也屬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