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8, 2012

口不對心2


主唱﹕劉小慧﹐作曲/編曲﹕林慕德﹐作詞﹕張美賢

年份﹕1994﹐專輯﹕依戀

深宵鏡中是我去問我﹕此刻有哪些未及別人﹖
臉上從來沒有眼淚印﹐可否知道我也有不開心﹖
等且一再等來到這黃昏﹐只想世間從今起沒凌晨﹐
讓我共你這般靠緊﹐在這夜永是情人﹗

* 徘徊是問號卻不願問﹐害怕讓疑問變成真﹐
怕你在沉悶裡偷與別人熱吻﹐
仍強調我對你尚有著那十足的信心﹗

# 誰明白女人天生口不對心﹖誰人還在說痴心可以自禁﹖
人容易傷心很需要憐憫﹐期求被愛要說又不敢﹗
誰明白女人天生口不對心﹖原來全為了討好心裡面有情人﹐
而無論身體擁得如何近﹐只想兩心是近。

心底仍然沒法接受你手牽我眼睛又望別人﹐
卻在回頭尚要去問我﹕怎麼此際看似有不開心﹖
心中苦痛還是對你容忍﹐即使你仍幻想親近別人﹐
是我願意說不要緊﹐又與你笑共前行﹗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