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5, 2012

情歸何處


主唱﹕梅艷芳﹐作曲/編曲﹕倫永亮﹐作詞﹕張美賢

年份﹕1994﹐專輯﹕是這樣的

夜有點涼﹐讓晚星將這漆黑天際再燃亮﹐
微弱聲浪﹐逝去的歌風裡迴盪﹐撲進我的心窗。

沒有隱藏﹐為我的戀愛不止一趟有期望﹐
然後失望﹐我卻始終一個模樣﹐實在誰伴我地老天荒﹖

# 我在尋找可依偎的胸膛﹐
愛在何方﹖我笑我紿終希罕﹗
仍然願意准許當天飄進夢鄉﹐為紀念曾經遇上。
(2nd/4th﹕為紀念曾經巧遇上。)

夜那麼長﹐或間中嚮往孤身一個去流浪﹐
無論怎樣﹐到了天邊海角還是會有我的方向。

似戲一場﹐驟眼的相見相識相愛更時尚﹐
還是感謝有過一刻將我燃亮﹐但是誰伴我地老天荒﹖

Repeat # #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