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3, 2012


主唱﹕甄妮﹐作曲/編曲﹕林敏怡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86﹐專輯﹕86數碼新曲精選

曾共清風踏泥路前去﹐高舉頭﹐無事惦掛亦無懼﹐
在那天﹐十五六歲的我﹐懷自信永不理任何規矩。
我笑得很開心﹐從沒有眼淚...

然後今天踏長路前去﹐很匆忙﹐忙著急急爭取﹐
沒空問這是我心所要﹐還是怕世圈裡嘲笑的嘴﹖
已分不出開心還是空虛﹗

# 路中某天跟你相遇﹐曾一起牽手穿梭於都市街頭﹐
無奈路徑始終各有各走﹐相愛也須分手﹐
皆因我難停低﹐抽不出半日去來為你分懮﹗
(3rd﹕抽不出半日去明白對方﹗)
(4th﹕抽不出半日去明白與了解﹕你是所有﹗)

來日他朝漫長路途裡﹐當高齡纏著彎彎身軀﹐
在那天﹐若我共記憶飄去﹐重踏進往昔路途中央﹐
我會找到歡呼還是唏噓﹖

Repeat #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