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9, 2012

願愛得肯定


主唱﹕葉蒨文﹐作曲/編曲﹕John Laudon﹐作詞﹕陳少琪

年份﹕1995﹐專輯﹕Simple Black & White

十六七歲青春太多﹐在熱戀裡總不覺出錯﹐
只知需要﹐何時後悔全都不緊要﹐
我但求盡快跟某別人戀過。

廿六七歲青春也多﹐但是傷痛總不免經過﹐
方知需要誰人伴我才可真心笑﹐
我漸明白幼小做夢時﹐全投入愛但看法不清楚。

# 願愛得肯定﹐願愛得真誠﹐
而就算愛情離去後未會受驚。
願我心中呼吸聲是我真情意的反應﹐
而就算愛情離去像夜裡流星...

六十多歲想起這歌﹐或幸福已不可再經過﹐
始終相信盲從地愛寧可不戀愛﹐
我未能像幼小做夢時全投入愛沒計算這麼多。

Repeat #

願愛得肯定﹐願愛得真誠﹐
而就算愛情離去後未會受驚。
願我心中呼吸聲是我真情意的反應﹐
而就算愛情難界定﹐沒有愛情無記認﹐
真愛情離去像夜裡流星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