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2, 2012

愛不釋手


主唱﹕李克勤﹐作曲/編曲﹕陳輝陽﹐作詞﹕林夕

年份﹕2002﹐專輯﹕愛不釋手

同學與我臨別互相揮手﹐
當時天真相信友誼畢了業後更倚重。
然後某某臨別海關揮手﹐一場相識一番相送﹐
但往後沒踫頭﹐從不通信...

然後湊巧與妳能夠手牽手﹐誰又會知我們有多久﹖
誰亦明白火花多猛烈﹐始終燒不到這世界盡頭。
但我未意會這麼快便行近分手的門口﹐
若抱在臂內也不夠﹐承諾又哪有力去守﹖

# 如難忍手﹐無法廝守﹐寧願握手﹐別要揮手...
預了拖得妳手便要分得了手﹐難道不知道妳慣於墮入愛河﹖﹗
而喜歡被騙的我﹐曾誤信我對妳估錯。
從前相愛﹐漸變相處﹐然後縮手﹐然後變生疏...
從前不只妳懂得說一聲“你好”﹐但等不到一個“再見﹐會重遇過”。

曾在我的世界和妳手牽手﹐誰又會知我們有多久﹖
誰亦明白火花終有日耗盡﹐但為何霎眼停了手﹖

Repeat #

人人也會臨別互相揮手﹐感情多麼親厚﹐縱不知以後...
也記得以前﹐留住舊朋友靠這對手還未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