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5, 2012

心血來潮


主唱﹕鄭秀文﹐作曲/編曲﹕黃尚偉﹐作詞﹕林夕

年份﹕1998﹐專輯﹕Feel So Good

是那晚天氣令我化作蒸氣﹐軟弱的手抱著你﹐
如墮落雪地﹐怕給你遺棄﹐竟比煙灰更卑微﹗

是那晚的雪令我軟軟的說﹕以後都想你令我溫暖﹐
無極大志願﹐無任何打算﹐就算想只想兩臂圍個圈。

# 你當我那夜突然渴望被需要﹐
即使我能沒有你﹐可惜那時心血正來潮﹗
你當我那夜突然正陷入最低潮﹐
應該笑而沒法笑﹐才想對你哭一秒。

就當那一次是我偶爾失重﹐脆弱的手勢讓你擊中﹐
平日造惡夢﹐誰又能相信在那刻只想有個人抱擁﹖

Repeat #

為甚麼當冷風吹過我便醉倒﹖為甚麼跟你傾訴﹖
原本想你知道﹕相不相愛也好﹐如果愛抱便抱﹗

Repeat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