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, 2012

晨曦 1


主唱﹕陳潔靈﹐作曲/編曲﹕鮑比達﹐作詞﹕鄭國江

年份﹕1983﹐專輯﹕無言地等

又再見晨曦﹐天空裡像滲透靈氣﹐
山風輕吹我衣﹐身似在無人在之處。
讓我去沉思﹐心境那樣峭冷似水﹐
設想許多個假如﹐星與月會移志未移﹗
還願努力以待時機...

# “願再開始﹐願你宗旨必須堅持﹗”
鼓舞自己即使挫敗無限次﹐
但我經得起挫敗﹐無盡的試。

所以又再開始﹐朝向應走的方向奔馳﹗
考我自己﹐怎麼艱苦仍願意﹐
為了心中抱負﹐何懼風雨﹖ #

東方的一線光﹐它帶著無窮盡朝氣﹗
夜已悄悄離去﹐心底已逝壯志再起﹐
縱使得不到支持﹐心裡面也無悔恨時﹐
維護信念我願如此。

Repeat #

萬縷金光﹐明朗朝暉不再熹微﹐
旭日起﹐金光驅走沉悶氣﹐
為我心中注入無限朝氣﹗

喜見萬縷金光﹐明朗心境不再卑微﹐
小露珠映出朝暉無限美﹐
為我心中注入無限生氣﹗

Repeat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