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8, 2012

鷹與星


主唱﹕林憶蓮﹐作曲/編曲﹕徐日勤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87﹐專輯﹕灰色

邪術要我每朝孤單帶淚影﹐
默然無可奈的變一隻野鷹。
邪術要你隨著日落消失去﹐
一到入夜當人靜﹐便離開我﹐
突變一顆晚星。

* 停在你膊每朝一起聽浪聲﹐
是仍然一樣的我﹐即使已變鷹。
而在每晚留在寂寞的山嶺﹐
披了夜幕的沉靜﹐是無言的我在看一顆晚星﹗

# 多麼想有日能相擁﹐不須只看著你面容﹐
每次我承認這是夢﹐便莫名的心痛﹗
雖不可有日能相擁﹐雖只可看著你面容﹐
也愛你﹐無論心之中明知道無用。

(3rd﹕也愛你﹐明白心之中﹐
仍可與你同夢某個熱夢。)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