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5, 2012

感情到老


主唱﹕陳百強﹐作曲﹕楊雲驃﹐編曲﹕楊雲驃/盧東尼﹐作詞﹕盧永強

年份﹕1988﹐專輯﹕冬戀

去了的歲月留下古老街燈﹐
照樣發光使我愛夜行。
靜的心再拾起看看這星塵﹐
才驚覺到日子將一切東西都變更。

* 看那所有舊名子改變了幾番﹐
相貌變改可見亦頻繁。
在空間﹐人面對而成為習慣﹐
Wooh﹗心隨人轉淡﹐熱的都變冷。

為何仍在遠方的您彷彿都知道﹐
我在這刻極需知心傾訴﹖
偶然覺得失去氣力﹐幹勁全無﹐
及時扶助我﹐情誼伴溫暖送到。 *

# 朋友的心﹐朋友的真﹐儘管聲音永遠是老﹐
我願我願友誼老一點更好。
環顧今天﹐人人換新鮮的外表也百萬套﹐
有幾多感情從不更改到老﹖

Repeat * #

盼彼此感情從不更改到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