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1, 2012

雨中再見


主唱﹕關正傑﹐作曲/編曲﹕徐日勤﹐作詞﹕向雪懷

年份﹕1985﹐專輯﹕85關正傑

走在雨中﹐在雨中勾起心裡一片思念﹐
模糊地﹐模糊目光向前。
帶著寂寞的心﹐在這雨聲中遇見﹐
彷彿妳是飄忽的雨仙。

* 心願意等﹐願意等街中經過的妳出現﹐
沉默﹐沉默的語言正是寂寞的歌。
問句可不可重見﹖呆在雨聲裡默然向天。

# 曾讓我﹐曾讓我輕輕一吻妳的臉﹐
絲絲愛意令雨點都溫暖。
誰令我﹐誰令我﹐我的心今天空虛一片﹖
祈望雨中再迷途﹐能共妳再碰到再見。

Repeat * # 

街﹐沒有光﹐沒有光伸手不見一個黑夜﹐
人隨著﹐人隨著思潮揹著寂寞的心﹐
為見妳不怕遙遠...
但我真的不知道何日再見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