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2, 2012

守望你


主唱﹕Citybeat﹐作曲﹕John Laudon﹐編曲﹕Citybeat﹐作詞﹕韋然

年份﹕1988﹐專輯﹕逃

思念你﹐未忘記﹐當日你獨自離家﹐
你充滿自信﹐披風雨獨闖﹐
“永不會後悔”﹐你倔強的說。

想念你﹐仍懷念你﹐希望你能回家﹐
我深愛著你﹐當你失意地哭﹐你可叫喚我﹐
我定會親你﹐你莫痛悲﹗

# 每天地球在轉﹐天光與天黑﹐
關心你﹐靜看你如何笑或流淚。
是誰負你﹐因此覺渺小﹖
知否我極愛你﹖全意守望你。

思念你﹐熱愛從未變﹐
若有天當你不得意﹐可叫喚我。
當你失了目標﹐你不要害怕﹐
我定會親你﹐你莫痛悲﹗

Repeat #

熱愛從未變﹐希望你能回家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