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6, 2012

我為何讓妳走


主唱﹕郭富城﹐作曲/編曲﹕倫永亮﹐作詞﹕潘源良

年份﹕1992﹐專輯﹕跳不完﹑愛不完﹑唱不完

仍然是這街中的四週﹐仍然是這夜晚空氣在浮﹐
騎著電單車的黑皮褸﹐懷念妳那雙手。

從來沒有飲品只有酒﹐迎著夜雨淚更爽快地流﹐
從來沒發誓一生永久﹐還是會心傷透。

# 我為何讓妳走﹖一走了妳永遠再不回頭﹗
然後我像跌入洪溝﹐誰也沒法拯救。
我為何讓妳走﹖只因妳說妳有妳的自由﹐
無奈我為妳易放而難收﹐從此飄於世間像夢遊。

尋覓著妳蹤跡一再走﹐才明白這是個廣闊地球﹐
誰人在這夜輕捉妳手﹖誰在吻妳的口﹖

誰曾話過相戀想永久﹖人便定要讓愛的有自由﹐
然而就這夜竟分了手﹐誰為我心補救﹖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