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12, 2012

不想追究


主唱﹕蘇芮﹐作曲/編曲﹕鮑比達﹐作詞﹕潘偉源

年份﹕1987﹐專輯﹕休息﹑工作﹑再工作

是你心中一個木偶﹐還是眼裡一堆污垢﹖
難道現在開始淡忘﹖還是已經沒有﹖
迷一般看不透﹐淚已放肆奔流﹐
明知可以追究﹐而答案只會即時令我心傷透。

是你終於不知內疚﹐還是怨我不識補救﹖
難道共聚增加恨愁﹖還是愛得未夠﹖
* 原不應再想你﹐但你佔據心頭﹐
明知可以追究﹐而答案只會即時令我喪失白晝。

# 今後將當晚溫柔拋棄夢裡﹐我只知以後亦莫強求﹗
不問誰用那溫柔讓我於高空中快樂﹐然後放手。

+ 欠缺你的我已被一一傷透﹐
誰留下我﹐誰令我寒風中顫抖﹖
刺痛裡的我已付一生所有﹐誰留住你﹖
情願你走﹐不想追究﹐不追究...

還是愛得未夠﹖

Repeat * # + +

不追究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