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2, 2012

又再一個人


主唱﹕葉蒨文﹐作曲/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潘源良

年份﹕1991﹐專輯﹕關懷

難再去望你的眼神﹐亦不再想追問﹐
是沒有愛的愛﹐與冷冰冰的吻。
唯有我又再一個人踏起腳底灰塵﹐
你這路上﹐我再沒留下印。

# 到底相依一生總需要一點運﹐
也許心底至愛失去了便難尋。
在這生去愛與被愛﹐始終也像迷路人﹐
也許只得自己的心才原是與自己最合襯。
(2nd﹕也許只得自己的心才能是稱心。)

年歲裡習慣一個人﹐漸不愛再追問﹐
問在哪天可以碰上痴心的吻﹖
微笑裡是我一個人﹐儘管說有點笨﹐
愛既是恨﹐我再莫求步近。

Repeat #

誰到最後也一個人﹐沒分幸與不幸﹐
就讓自愛的美蓋過痛苦的印。
微笑裡是我一個人﹐儘管說有點笨﹐
愛既是恨﹐我再莫求步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