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6, 2012

失足的感情


主唱﹕海俊傑﹐作曲﹕唐奕聰﹐編曲﹕甘志偉﹐作詞﹕陸悠

年份﹕1994﹐專輯﹕微風中的海

不在意一天激情﹐從來如風雨任性﹐
我慣於不羈的愛﹐哪願清醒﹖

不願結果的感情﹐根本不需要辯証﹐
要失的一天終失去﹐哪可保證﹖

* 妳有妳為了愛而盡興﹐我有我暫借的妳﹐
來面對我的生命﹐來面對是這般去像流星。

# 那個不再是我﹐
今天的我親暱中收起﹐愛不必出錯﹗
不懂感覺﹐不會寂寞﹐那怕最後是如何。

倘若妳忠於感情﹐蒼天可給我做證﹐
卻可惜蒼天都捨我﹐哪可保證﹖

Repeat *

我說因我是我﹐戀過夢過﹐
親暱中傷心﹐偏總貼近我﹗
失足的我﹐失意怯懦﹐茫茫仍然一個是我。

Repeat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