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9, 2012

遙遠的她


主唱﹕張學友﹐作曲﹕谷村新司﹐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潘源良

年份﹕1986﹐專輯﹕遙遠的她/AMOUR

讓晚風輕輕吹送了落霞﹐
我已習慣每個傍晚去想她。
在遠方的她此刻可知道﹐
這段情在我心始終記掛﹖

在這半山﹐
那天我知我知快將要別離沒說話。
望向她﹐卻聽到她說不要相約﹐
縱使分隔相愛不會害怕。

遙遙萬里﹐心聲有否偏差﹖
正是讓這愛試出真與假。
遙遠的她﹐彷彿借風聲跟我話﹕
熱情若無變﹐哪管它滄桑變化﹖

但這天收到她爸爸的一封信﹐
信裡面說血癌已帶走她...
但覺得空虛的心彷彿已僵化﹐
過去事像炮彈心中爆炸﹗

在這半山﹐
這天我悲痛悲痛不已在胡亂說話。
夜雨中﹐似聽到她說不要相約﹐
縱使分隔相愛不會害怕。

人無覓處﹐心聲有否偏差﹖
正是讓這愛試出真與假。
遙遠的她﹐彷彿借風聲跟我話﹕
熱情若無變﹐哪管它滄桑變化﹖

# 遙遠的她﹐不可以再歸家﹐
我在夢裡卻始終只有她﹗
遙遠的她﹐可知我心中的說話﹖
熱情並無變﹐哪管它滄桑變化﹖

Repeat #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