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1, 2012

當世界無玫瑰


主唱﹕關淑怡﹐作曲/編曲﹕林敏怡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90﹐專輯﹕真情

近日我工作過量﹐常在忙得很﹐
無閒談笑﹐自覺一臉俗塵。
並有數次把你冷落﹐忘掉情調氣氛﹐
舉動就似即將變心。

* 今宵堅決自我拋開繁忙﹐
抱著午夜﹐停在那星河旁。
緊靠你旁﹐然後重申當天那愛誓﹐
靈魂肉身都跟你講﹕

“當世界無玫瑰﹐處處變枯萎﹐
你亦是絕不可替﹐仍是我的依歸。 *

# 當世界無玫瑰﹐至鳥獸盡逝﹐
我亦願為身邊你留低﹗
同尋人生光輝﹐同承受風雨季﹐
皆因你長是我心中一切。”

甚內疚只顧拼命求別人擊掌﹐
無留時間共你倚著夕陽。
但你卻也早晚照樣搖電來問我好﹐
總是為我關心設想。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