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6, 2012

歲月忘情


主唱﹕顏聯武﹐作曲﹕吳通明﹐編曲﹕張兆鴻﹐作詞﹕潘源良

年份﹕1996﹐專輯﹕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電視原聲唱片

沉醉記憶中快樂裡﹐人別了但舊情不退﹐
夜半的舞會勾起感觸一堆﹐昨天去似逝水﹐
終於清楚我愛著誰。

* 情緒已不知錯或對﹐誰令愛到最終全粉碎﹖
用我一生理想去換我的眼淚﹐
今天不想也罷﹐想起更怕面對﹗

# 光采風裡追﹐最後誰亦會累﹐
曾經得到的一切不過是飛灰﹗
忘情道別是我不對﹐怎去懺悔我的罪﹖
應珍惜的愛但已失去。

年月裡再次去追光采一夜撲進風裡﹐
但這孤單空虛當中試問誰來伴隨﹖
回頭但願盡棄一切跟妳再相聚﹐
可惜給歲月已沖去。 #

Repeat * #


(PS﹕Remembering old faces, old places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