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6, 2012

無論是錯對


主唱﹕劉錫明﹐作曲/編曲﹕金培達﹐作詞﹕因葵

年份﹕1993﹐專輯﹕Moshi Moshi Moshi

舊日舊夢舊情侶﹐驟眼相識相分竟相聚﹐
今天妳我身邊那個是誰﹖
* 若恨若問若離去﹐定會不忍不捨不考慮﹐
但我心早知多少愛意都失去﹐已經告吹。

何故妳遠去始終不說一句﹖
我卻棲身孤單廢墟﹗
當天愛侶﹐再見面難可再醉﹗ *

# 無論是錯對﹐妳已經不再想我﹐
然而又要我跟妳話別離。
路途上縱有笑與淚多唏噓﹐但願重拾往昔...

無論是錯對﹐過去的經已失去﹐
為何又要我跟美夢伴隨﹖
回頭像套戲﹐往事雖依稀﹐
但未忘在那天那刻的妳。 #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