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4, 2012

青青珊瑚島

(The Blue Lagoon - 1980)

主唱﹕林姍姍﹐作曲/編曲﹕鮑比達﹐作詞﹕卡龍

年份﹕1984﹐專輯﹕林姍姍

船在怒海中給惡浪沖去﹐遠離紛擾世間﹐
停在夕照海灘﹐沙裡泛起金黃﹐
這是童話中神仙境界。

潮汐為我唱歌﹐棕櫚樹起舞﹐
這是童話的意境。
礁石裡聽海風﹐觀看日出彩霞﹐
你是王﹐我是無冕女后。

# 他﹐沿樹幹建築做個房﹐
不怕風來自哪方。
他﹐沿樹幹兩邊做吊床﹐
他﹐庇護我令我愛他...

潮浪拍上海灘﹐覆蓋著雙腳﹐
借浪潮搜索海龜。
隨著善意海龜闖進綠色珊瑚﹐
這是童話中神仙境界﹗

乘著愉快海風﹐皎潔月色裡﹐
我夜來織起布衣。
圍著耀眼火光﹐依靠在他胸膛﹐
你是王﹐我是無冕女后。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