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5, 2012

一些事一些情


主唱﹕郭小霖﹐作曲/編曲﹕郭小霖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90﹐專輯﹕一些新一些舊-新曲精選

當深夜滲在難得午夜裡﹐
朦朧的宇宙在沉睡。
喜歡獨個隨回憶遠蕩去﹐
從前雖已是靜如水。

沿途望望舊日散聚﹐
仍然靜靜掉下眼淚﹐即使這樣是無須。

# 其實許多東西早應已記不起﹐
根本不應這樣令人回味﹗
難道世界有些東西永遠不死﹖
還是這個我未懂得放低妳﹖

當生活似是難知錯或對﹐
繁忙的歲月令人疲累﹗
只好夜半隨回憶遠盪去﹐
行離使我落漠人堆。
 

然而舊日越是美麗﹐
停留越望便越歎喟﹐偏偏我自願留低。

Repeat #

啊﹐原諒我一再想妳﹗
啊﹐原諒我再度記起﹗

Repeat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