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, 2013

傲骨


主唱﹕譚詠麟﹐作曲﹕譚詠麟﹐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盧國沾

年份﹕1984﹐專輯﹕霧之戀

* 誰知我內心多苦悶﹖一切沒法如願﹗
誰知我內心多苦悶﹖因我甚覺疲倦﹗
但到底這鬥爭沒有完﹐想逼我改變﹐
有誰會知我心內有極強信念﹖

# 從開始至今多考驗﹐使我步法常亂﹐
從開始至今多考驗﹐手裡利劍常斷。
話到底我了解好清楚﹐不肯趁風轉﹐
有時我想去屈服﹐想起也心酸。

+ 不可以﹗重覆這怒叫聲﹐自信他朝一柱擎天﹐
沒法屈膝在苦困前﹐討厭加討厭﹗

Repeat # + *

有誰會知我心內有極強信念﹖啊﹗


(PS﹕I HATE cold weather in summer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