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22, 2013

淺醉一生


主唱﹕葉蒨文﹐作曲﹕盧冠廷﹐編曲﹕Richard Yuen﹐作詞﹕唐書琛

年份﹕1989﹐專輯﹕面對面

在每一天我在流漣﹐這心漂泊每朝每夜﹐
多麼想找到願意相隨同伴使這心莫再漂泊。

願那一天你來臨時﹐輕輕給我你的接受﹐
給我知道眼眸裡的人承諾的一切永沒改變。

多少期望多少夢﹐皆因心裡多孤寂﹐
即使期望多飄渺﹐期望已能令我跨進未來﹗

沒有得到我願尋求﹐得到的怎會不接受﹖
儘管想擁有但卻只能期待始終淺醉在心裡。

絲絲期望漸飄渺﹐編織千寸心裡夢﹐
即使期望似夢幻﹐人漸醉在夢裡海市蜃樓...

讓我編織海市蜃樓﹐一天一天淺醉過一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