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7, 2013

長相依


主唱﹕張學友﹐作曲/編曲﹕林敏怡﹐作詞﹕林敏驄

年份﹕1988﹐專輯﹕昨夜夢魂中

身邊的一切順而容易﹐
然而在內裡面常在沉思﹕
只得妳﹐只得妳才知我﹐
明白是靠我努力攀到此。

* 妳悄靜為我驅去了倦意﹐
小巧的心忙於載滿著我的影子。
到每次當有著妳在旁邊﹐我的心竟似又試﹐
被妳輕輕暖著﹐輕披上樂意﹗

# 當柔柔的風柔柔的吹送﹐
當濃濃的高興飄進每一個夢﹐
我的心微微的轉﹐微微的靠緊妳﹐
跟妳長相依﹐只想一世無彼此跟妳共處。

身邊的一切順而容易﹐
然而在內裡面常在沉思﹕
只得妳﹐只得妳才瞭解我﹐
陪伴我﹐輕倚靠我心窩。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