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8, 2013

停車暫借問


主唱﹕夢劇院﹐作曲﹕區新明﹐編曲﹕麥皓輪﹐作詞﹕夢劇院

年份﹕1988﹐專輯﹕遍霧遍雨

茫然踏上長又闊的車廂﹐
火車上汽笛在響﹐它想趕上。
去覓我綠野共雲裳﹐去覓我鬧市跟農場﹐
偏偏會不知道車走哪方向。

# 無人給說明﹐是誰為我沿路做帶領﹖
人是倦了﹐汽笛卻沒停﹗
無人的旅程﹐問誰伴我留下做見證﹖
誰願奉獻信心來獲勝﹖
(2nd﹕難道沒有信心能獲勝﹖)

茫然望四週又見一肖像﹐
再借問﹐我知是車長的長相。
看樣態硬朗又慈祥﹐看落卻內裡不尋常﹐
車廂裡的賓客飛奔各方向。

Repeat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