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3, 2013

如果你是我


主唱﹕沈殿霞﹐作曲﹕小豐﹐編曲﹕Tony A﹐作詞﹕林夕

年份﹕1991﹐專輯﹕給親愛的

美麗清晨加幾個良朋﹐喝茶談笑最興奮﹐
歲月中人多少有舊聞﹐笑過難過﹐彼此相近。

# 你問我笑聲裡曾經多少冷暖經過﹐
誰重要過﹖最終都只剩一個﹗
你問我痛哭時回想多少甜苦經過﹐
無須講一句話也清楚﹐如果你是我。

+ 見盡真情﹐只想有共嗚﹐哪人能夠細聽﹖
歲月不停﹐只需要盡情﹐愛過難過﹐彼此作證。

每日追尋﹐飾演了別人﹐笑人/人笑也吸引﹐
故事中人開心也動人﹐哪像我平淡處不怎相襯﹖

Repeat # 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