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3, 2011

結果


主唱﹕何嘉麗﹐作曲/編曲﹕楊雲驃﹐作詞﹕潘源良

年份﹕1989﹐專輯﹕結果 (Promo)

* 童年誰人沒有試過走到野外看星河﹖
傳說抬頭望星擦過﹐心裡美夢會得許可。
當天我看過﹐同樣曾願過﹐
祈禱一生一世都可歡欣經過...
漸發現開心中混有不開心更加多﹗

年少良朋亦有兩個﹐真摯永沒有不和﹐
誰計較旁人是非風波﹖風裡結伴可高歌。
不相信友愛能淡然掠過﹐誰知不必經過風浪﹐
只一轉眼﹐便各自飄西東﹐讓各自的孤單圍繞我...

# 沒結果﹐常沒結果﹐能傾出真心努力又如何﹖
人生縱似戲﹐演出的有我﹐但永未可編寫結果。
沒結果﹐仍是結果﹐人生只好默默去過...
未求永遠﹐惟願有我﹐會叫某處某夜明亮過﹗

Repeat *

人既已成熟當清楚一世快活有幾何﹐
何以仍期望我與你相愛永沒有苦楚﹖
偏偏我對你仍是期望過﹐而經幾多掙扎之後﹐
我方知道﹐就算不甘心﹐但你亦終於離開我...

Repeat #

沒結果﹐仍是結果﹐人生只好默默去過...
未求永遠﹐惟願有我﹐會叫某處某夜明亮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