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3, 2011

誰來愛我


主唱﹕杜德偉﹐作曲﹕Randall Lipford Jr/杜德偉﹐編曲﹕Randall Lipford Jr﹐作詞﹕林夕

年份﹕1995﹐專輯﹕我的杜德偉

已習慣一個人﹐擁抱著這份寧靜﹐
沉默地看著客廳兩旁曾溫馨的佈景。
連電話都一聲不應﹐紀念流逝了的愛情﹐
突然發覺﹕床前鐘聲如此這般冷冰﹗

* 每夜晚燈照常﹐窗角亦滲著微亮﹐
期待著背後有一個人﹐同倚於這扇窗...
明日在追趕中歌唱﹐卻恨長夜變得太長﹐
誰來愛我﹖誰來分享藏於心底理想﹖

# 每個孤孤單單的黃昏﹐直到這個世界也關了燈﹐
誰用那雙眼神燃燒身邊氣溫﹖
那些不可多得的情感﹐是要怎麼苦等才可發生﹖
誰是要等那人﹖誰來伴我﹐誰會共分享這生﹖
(Final﹕誰會值得苦等﹖)

Repeat * #

誰來實現我的愛﹖誰來談論夜雨多醉人﹖
誰曾在漫漫人潮內走過﹖如何讓彼此吸引﹖
為何讓這個我每晚去等﹖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