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0, 2011

命運符號


主唱﹕李克勤﹐作曲/作詞﹕李克勤﹐編曲﹕杜自持

年份﹕1987﹐專輯﹕命運符號

泥土種子﹐從小開始泥裡聽著故事﹐
無知的幼苗漸漸地懂得意思。
陽光年月裡扶持﹐微雨陪伴作衝刺﹐
溫室中竟不知險惡日子...

* 從前知心已經不禁﹐人各散有著距離﹐
旁邊﹐每個人偏偏只愛自己﹗
漫漫長路更迷離﹐難再逃避去演戲﹐
不知應不應該相信運氣﹖

讓﹐讓我攀高峰帶著自豪﹐
跌﹐誰沒有跌過染著糞土﹖
但﹐何懼那遠處滿是圈套﹖
隨著那勸告﹐憑著那線佈﹐
來讓我看到﹐我碰到﹐我上到﹐到達最高﹗ *

# 今天到老﹐我像那跌不倒﹐
我想做﹐做我命運符號﹐用我力鋪我路途。
只盼我有日會在星夜裡﹐
那天我會含淚說聲﹕“我做到﹗”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