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5, 2011

我有我天地


主唱﹕彭羚﹐作曲﹕陳輝陽﹐編曲﹕倫永亮﹐作詞﹕張美賢

年份﹕1997﹐專輯﹕我有我天地

從來不慣受控﹐完全自我也自信﹐
在夢裡﹐有我清藍天空。
如雲彩與你遇上﹐忘形自由地飛縱﹐
就是你令我美夢變真﹐也更出眾。

* 平凡都市變鬧哄﹐寒流下仍未覺凍﹐
為著我與你心靈相通。
再也等不了跟你街中抱擁﹐像贏盡一千億愛寵﹗
知道嗎凌晨睡眼惺忪﹐和悠悠長夜作夢﹐
我都想與你相逢﹖

# 仍然是我有我自製造我夢與想﹐
曾揚言我世界要衝破平凡狀況。
沿路有你拍翼同步再飛往﹐
我的天空色彩幻變更好看﹗

仍然是我有我在兌現我夢與想﹐
來環遊我世界這一切自由自創﹗
從沒界線﹐跳越常限更適當﹐
心底天窗﹐從今不可再關上。 #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