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3, 2011

寂寞的感覺


主唱﹕陳百強﹐作曲﹕陳百強﹐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向雪懷

年份﹕1991﹐專輯﹕Love In LA

劃破長夜的車﹐
停在一個露天影院的轉角。
望見銀幕一雙含情主角﹐
正演出妳我昨日有影皆雙...

為妳踏遍歐洲美國﹐
遍走千里萬里﹐仍然絕對寂寞﹗
讓妳做靠枕的肩膀﹐
間中都有妳散發出的幽香。

# 曾尋遍妳臉上﹐茫然不覺﹐
沒付上分開的真相﹗
在寂寞心中﹐原來常需要一種被愛...
一種被愛的感覺。

共我流浪的車﹐
停在一個共妳相識的咖啡店。
望見魚白天空﹐柔和光線﹐
更顯出了我現在滿腹心酸﹗

沒有預算一聲再見﹐
遍走千里萬里﹐仍然沒法見面。
但這念掛永不完

我很需要妳重現在我面前﹗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