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1, 2011

燈火欄柵處


主唱﹕蘇永康﹐作曲/編曲﹕黃尚偉﹐作詞﹕梁芷珊

年份﹕1994﹐專輯﹕Mini So

沒有試過繽紛﹐相識也是緣份﹐
遇上碰上的人﹐無奈了解不太深。
在我身邊經過﹐多不理會我如何﹐
我今天得到似太多﹐失的偏更多﹗

* 於燈火欄柵處﹐是她淺笑不語﹐
是無緣或最終遇上未能知...

# 從來亦不知﹐就近在咫尺﹐
積聚了的愛﹐像在頃刻傾瀉﹗
從來亦不知﹐像是普通相處﹐
偏在這刹那﹐才明白是真意...

是我深深不忿﹐彷佛有著遺憾﹐
在眾裡我找尋﹐為何沒發現誰人﹖
願意向我走近﹐竟充耳未聽未聞﹐
愛也許不遠處﹐近於身邊我未知。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