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0, 2011

我會掛念你


主唱﹕陳慧琳﹐作曲﹕盧冠廷﹐編曲﹕張佳添﹐作詞﹕陳少琪

年份﹕1995﹐專輯﹕醉迷情人

行李放滿身邊﹐此刻我給你發現﹕
人紅著眼﹐湧出小雨點。

明是昨天苦苦訓練一千遍﹕
臨別的一刻不想哭一聲﹐
無奈這晚我哭得四方都聽見﹗

臨行撲向你雙肩﹐雙手去感覺你面﹐
言詞尚欠﹐心底的卻萬千。

曾在雪天一起向日出光線﹐
承諾彼此一生相依身邊﹐
無奈這晚向天邊客機講再見。

# 我會掛念你﹐當星光優美﹐
在晚空察看遠方中的角落﹐訴說你樂與悲。
我會掛念你﹐當分開千里﹐
就算我世界有繽紛天與地﹐我眼內仍是你。

傳達遠方聽筒裡熟識聲線﹐
期望你會好好開始一天﹐
臨睡我會以一張照片可再見。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