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7, 2011

無盡的風


主唱﹕呂方﹐作曲/編曲﹕倫永亮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87﹐專輯﹕愛令我變炭

風﹐曾在綠色山岥捲過﹐
凌空﹐瞧瞧提著風箏的我。
在那天無盡的風﹐冬天裡完全不凍﹐
就像孩子不牽掛地唱歌。

風﹐曾在亂揮的手經過﹐
伴我母親呆瞧離別家鄉的我...
在那天無盡的風﹐春天裡仍如冰封﹐
吹走過去及未來萬闋歌﹗

# 風跟光陰匆匆過﹐有冷有暖有些不錯﹐
閒時若有空﹐抬頭摘片風跟我對坐。
然後用我的心窩輕輕把它觸摸﹐
小心的把它瞧清楚﹐期望再望見風中暖的我﹗

風﹐曾在夜之中央經過﹐
令妳髮端斜斜停在身邊的我。
在那天寒夜的風﹐不冰凍如情之火﹐
即使我永問﹕為何沒結果﹖﹗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