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30, 2011

浪漫的年頭


主唱﹕Blue Jeans﹐作曲/編曲﹕黃良昇﹐作詞﹕湯正川

年份﹕1988﹐專輯﹕藍戰士

命運就是妳我的圈套﹐
看見妳方向全無﹐我也覺漸漸迷途。
夏日實在太美好﹐不知道﹐
到處也有冷冷的警告﹗

# 朋友﹐縱有眼淚在流﹐
Oh... 齊牽手﹐盡抹悲痛於背後﹗
新的里程待每天從頭﹐
良朋伴我看星宿。(十數個春秋...)

對這天空的愛﹐活的自由﹐
妳說會永遠擁有。 #

* 浪漫若是風箏的起舞﹐
斷了線的妳仍然也勝過活在牢籠。
但事實代價太高﹐風吹到﹐
化作片片空中飛舞。

Repeat #

+ 渡過春﹐渡過秋﹐多少個年頭﹖
在我心﹐在我手﹐過去了並未能留。

浪漫的心這一天可是愁﹖
從前樂韻再度飄過﹐在我心中不斷奏﹗

Repeat * # + + + +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