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24, 2011

心聲


主唱﹕鄺美雲﹐作曲﹕林敏怡﹐編曲﹕杜自持﹐作詞﹕潘源良

年份﹕1988﹐專輯﹕心聲

獨對星空﹐黑暗是這樣濃﹐
多少緣來緣去怎猜得中﹖
人在這廣闊的宇宙是空空一瞬﹐
就淡出像天邊彩虹...

但我一生﹐總要畫上內容﹐
不可能由時勢操縱。
無論我撲過幾次空﹐跌得多重﹐
但夢想是永不告終﹗

# 再看星空﹐只覺夜也空,
然而俗世幾多變動﹖
流淚看廣闊寧靜界﹐願化做夜半清風﹗

世界似空﹐偏也未似空﹐
難明是快樂是沉痛﹖
冷笑一聲﹕“我又何妨追蹤﹖”
一點愛心﹐一點愛心讓心聲相通﹐不再冰凍。 #

讓我珍惜一切愉快面容﹐
將歡笑長懷記心裡。
無論我到最終也不懂怎麼演進﹐
仍然能讓我心放鬆﹗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