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16, 2011

臨別心聲


主唱﹕彭家麗﹐作曲/編曲﹕鮑比達﹐作詞﹕陳少琪

年份﹕1993﹐專輯﹕彭家麗

望向你再一眼﹐城內夜幕黯淡﹐
你問我“可冰冷﹖”﹐而再吻向我倦顏。
在記掛你雙眼只會為我抹掉悶煩﹐
像能喚醒這寂寥人間﹗

* 但我要再一次尋覓日後故事﹐
你問我的心意﹐何故愛上跟風疾馳﹖
讓我這晚飄去找我命里最燦爛時﹐
未來盡管困倦時無依。

願明白臨別心聲﹐路途上寧願孤清﹐
抬頭吧﹐請你為結識過而高興﹗*

# 風裡飄零﹐人終要放下這段情...
願尋夢未改個性﹐喜歡孤單去暢泳﹐
你別再停留下去﹐自由地踏雨後路程﹗

風中心情﹐人灑脫才看悄靜地平...
在明日若可再見﹐必可欣賞這決定﹐
我願說沿途力竭來留下你終年靜聽。 #

Repeat *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