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5, 2012

星之碎片 2


主唱﹕梁朝偉/楊千嬅﹐作曲/編曲﹕伍樂城﹐作詞﹕林夕

年份﹕2004﹐專輯﹕地下鐵 (電影音樂原聲大碟)

梁﹕我聽見我們坐飛毯去找星之碎片﹐
而我們能遇見﹐令天空更閃。
楊﹕我聽見有人唱聖詩﹐聲音表演舞姿﹐
世上誰是我神秘的天使﹖

梁﹕帶著期待在地下鐵外逗留在出口﹐
懷疑誰正在盼望我帶她出走。
合﹕等了多久﹐潮濕的快感來自你雙手。

# 合﹕陪你蒙上眼睛看盡大世界﹐
聞到你生命如無限大。
楊﹕隨呼吸風中舞擺﹐合﹕伴我在逛街。

合﹕跟你蒙上眼睛看夢幻世界﹐
肉眼怎可瞭解﹖梁﹕幸福找不到邊界﹐
合﹕誰擔心給你拐帶﹖ #

梁﹕我信妳也能看見的﹐給撫摸的氣息﹐
愛若存在過﹐誰理深淺色﹖

楊﹕帶著期待在地下鐵每日尋覓出口﹐
懷疑下個站有人扶著我出走。
合﹕等了多久﹐潮濕的快感來自你雙手。

Repeat #

梁﹕情為何物﹖哪用看真妳﹖

楊﹕陪你蒙上眼睛看盡大世界﹐
合﹕聞到你生命如無限大。
楊﹕讓夢在風中舞擺﹐合﹕伴我在逛街。

合﹕跟你蒙上眼睛看夢幻世界﹐
肉眼怎可瞭解﹖梁﹕幸福找不到邊界﹐
合﹕誰擔心給你拐帶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