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, 2012

一輩子溫柔


主唱﹕葉蒨文﹐作曲﹕伍思凱﹐編曲﹕袁卓繁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92﹐專輯﹕紅塵

若然被情弄成內心傷透﹐
你定強扮接受﹐強忍淚流。
見過你懮愁﹐亦有每次去替你消愁﹐
讓你孤單中可振奮有力再走。

但其實﹐其實寧付出所有﹐
也願有日會令你可逗留。
你滿眼傷痕﹐負你是每次你愛上的人﹐
然而在背後﹐誰默然愛你﹖你望見否﹖

# 如果你准我﹐必會給你一輩子溫柔﹐
和每日每夜不分手﹐可是你知否﹖
如果你准我﹐必會給你一輩子溫柔﹐
和你渡暖夏冬春秋﹐可是你知否﹖

為何共行共談亦只好友﹖
你像永未發現我心熱流﹗
我怪我痴情﹐但我亦怪你看我看不明﹐
為何是這樣﹖何日才聽見眼內叫聲﹖

Repeat #

我怎麼仿彿欠戀人﹖你每問起只有苦笑﹗
你始終不知道我所戀... Wooh﹗

Repeat #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