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6, 2012

尋開心


主唱﹕趙學而﹐作曲﹕周初晨﹐編曲﹕王雙駿﹐作詞﹕林夕

年份﹕1997﹐專輯﹕趙學而家系列17首

別來扮伶仃孤苦身世﹐你是我哪位﹖
誰也學會拾得起﹐放得低。
而眼淚嘛﹐我不敢發揮﹐就如洞悉一切﹐
亂世的情侶﹐誰亦滿身傷勢。

* 別忙著狂抽煙的手勢﹐以為愁腸是美麗﹐
我令你有歡慰才是實際。
你讓我有安慰﹐誰亦不必理虧﹐
你別要再幽怨和慚愧﹗

# 我尋你開心﹐你尋我開心﹐
我們還有甚麼可以恨﹖
我贈你體溫﹐你贈我興奮﹐
男或女來製造愛﹐我不關心。

愛情求開心﹐沒有所謂敵人﹐
快別要破壞美好氣氛。
別在乎甚麼所愛非人﹐
誰能讓你愉快﹐便算合襯。
(2nd ﹕誰能讓你愉快便安枕。)
(3rd ﹕誰能讓你愉快和安枕﹐也就能合襯。) #

Repeat *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