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8, 2012

是否


主唱﹕吳國敬﹐作曲﹕吳國敬﹐編曲﹕黃尚偉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90﹐專輯﹕吳國敬再造精選

若妳有日覺失意﹐當急需一些關心意見﹐
我願妳可准許我回到妳身邊。
事過以後妳假若只喜歡輕鬆的講再見﹐
我自會消失彷似輕煙。

# (無論) 是否心酸﹐我不緊要﹐
我慣了關心妳﹐無論付出的多與少。
人問﹕是否真的變得蠢了﹖
我說那不緊要﹐如能為往日舊人添多少歡笑。

若妳有日暗心碎﹐當他不珍惜的拋棄妳﹐
我願妳可准許我陪妳再一起。
事過妳若有新愛﹐當不需身邊的阻了妳﹐
妳絕對不須講“對不起”。

Repeat #

哪會理是否應該擔起不必的痛楚﹖
哪會理是否悲哀﹖我經得起風與火。
是誰在舊日令我真的生活過﹐我最清楚﹗

無論是﹐是與否﹐亦一點也不緊要﹐
我慣了關心妳﹐無論付出的多與少。
人問﹕是否真的變得蠢了﹖
我說那不緊要﹐如能為往日舊人添多少歡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