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30, 2012

送給季節


主唱﹕周慧敏﹐作曲﹕林志美﹐編曲﹕金培達﹐作詞﹕林志美/王書權

年份﹕1994﹐專輯﹕紅葉落索的時候

* 身邊青青一片﹐陪著藍藍的天﹐
思憶串串飄得遠遠﹐歎似過客轉轉。
輕輕的你飄至﹐陪著愁愁的天﹐
曾照暖我於空氣中﹐眼裡那樣真摯。

# 望向遠方﹐盡頭仍然閃亮﹐
望向四週﹐人笑說我妄想。
啊﹗我似沒記憶的小鳥﹐
啊﹗蕩向天際待破曉...

四季變化裡翱翔﹐晚空徘徊高唱﹐
冷冷笑笑看夕陽﹐忘掉每分創傷。 #

匆匆的你飄至﹐留下迷人的詩﹐
春天過去冬天過去﹐愛似斷了枯枝。
灰灰的心空置﹐仍是藍藍的天﹐
而你已遠去不再返﹐告訴我別想你...

Repeat # *

讓我飛在遠方...


(PS﹕Dedicated to summer 2012-2013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