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2, 2012

逃亡


主唱﹕張學友﹐作曲﹕袁惟仁﹐編曲﹕江健民﹐作詞﹕林振強

年份﹕1999﹐專輯﹕有個人

她深宵約兩點離奇來電說動向﹐
聲稱金卡雖有一張﹐心窩卻聚滿了壞賬。
並沒有下雨卻想上我家中避雨﹐
我看見她的纖瘦身影和無數惆悵。

依稀想到她和前年校舍那夏季﹐
她多開心動人美麗﹐她的信心光照畢業禮。
現在淚眼半腫半脹﹐全無半點樂暢﹐
我察覺她的臉隱隱有瘀傷﹐誰紋上﹖

# 說要遠走高飛﹐實受不了絕不須要的傷﹐
今知道婚姻不像說戀愛﹐永遠賴賬怎可理想﹖
說要遠走高飛﹐實在婚約望真不過紙張﹐
不必作鴛鴦假如太牽強﹐我決定我自己路向。

Repeat #

她嗚咽的說她只盼在世歲月裡簡單的開心﹐
女人只需一個家﹐一好伴侶。
閘外路裡她那男人出粗暴句﹐
這個我應該要報警﹐埋藏或送客回去...


(PS﹕Say NO to domestic violence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