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10, 2012

你說


主唱﹕彭羚﹐作曲﹕李偲菘﹐編曲﹕杜自持﹐作詞﹕林夕

年份﹕1998﹐專輯﹕一千零一晚

憑一句話扭轉我的心情﹐
同一句話別人說不出反應。
為著你才會變得聰明﹐
懂得了寂寞和高興﹐願這等於愛情。

如果真心真意喜歡一個人﹐
誰都發現面前看不見別人。
就像能和你慶祝生辰﹐
生於這世上才吸引﹐才能找到信心。

# 越愛越深﹐越擔心這志願與眼前現實極遙遠﹐
被你一秒鐘虧待﹐我一晚不安全﹐不相信我曾被眷戀﹗
越愛越深﹐越怕思想錯亂﹐怕眼前命運亦難算﹐
為你一句讚賞話﹐我淹進了溫泉﹐
假使你不肯說話﹐怎麼算﹖

從此世上只有你一種漂亮﹐
迷戀你像突然接觸到偶像。
如茫無頭緒我想怎樣﹐
只跟你角度來俯仰﹐其餘都不會想。

Repeat #

為你一句嘆息話﹐我一晚想不完﹐
假使說分手我又怎麼算﹖


(PS﹕No matter how hard I try, I cannot forget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