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6, 2012

美麗的童話


主唱﹕雷安娜﹐作曲﹕歷風﹐編曲﹕盧東尼﹐作詞﹕林敏驄

年份﹕1982﹐專輯﹕彩雲曲

美麗童話夢裡﹐翩翩起舞共歡聚﹐
我在心中﹐永不見淚眼低垂。

* 美麗童話不再返﹐
再沒有﹐美麗童話不再返。
美麗童話不再返﹐不再返﹐
無復以往歡笑﹐不見了...

美麗童話共我不知不覺地告別﹐
在我心中﹐今只見霧氣千重。

# 美麗童話不再返﹐
再沒有﹐美麗童話不再返。
美麗童話不再返﹐不再返﹐
無復以往歡笑﹐失去了...

+ 我的心怎麼不苦楚﹖懷念以往歡聲正多﹗
但我願永遠有微笑﹐從來沒有恨﹐
從來沒痛楚﹐從不問為何。

Repeat * # + #

失去了﹐失去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