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18, 2012

一個信念

(ATV劇﹕“南海十三郎”)

主唱﹕葉振棠﹐作曲/編曲﹕張兆鴻﹐作詞﹕潘源良

年份﹕1999 (劇)/2004 (CD)﹐專輯﹕勢在亞洲 (超人氣電視劇主題曲巡禮)

天聰豈是得一天﹐傲氣我不會獨佔﹐
在人人面前﹐韶華像名作日日連續上演。
* 或許應該學乖一點﹐做到過得了便算﹐
但情還是情﹐原來是澎湃問為何定要換佈景﹖

# 但願夢來不必醒﹐不必到世間作記認﹐
那怕沒半點掌聲﹐仍然是我命。
您請不必打聽我大名﹐望望無盡夜星﹐
仍舊照亮您這一剎心境﹐誰又理會世間未曾確認﹖

巔峰可是瘋加癲﹖或永遠即永共怨﹖
在潮流面前﹐誰人又能夠獨力攔住變遷﹖

Repeat * #

假使您心上留住珍惜的片段﹐
旁人路過又怎麼清楚究竟﹖
知否我—樣懷著某一個信念﹐
來做我的腳步我的家與影﹖然後...

Repeat #

(PS﹕Dedicated to those very talented but unfortunate people.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