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2, 2011

一舞傾情


主唱﹕梅艷芳﹐作曲/編曲﹕倫永亮﹐作詞﹕周禮茂

年份﹕1989﹐專輯﹕淑女

從不愛你﹐從我結識你﹐
說起早得不可再早。
未真想過會暗傾慕﹐
情天真太難預告﹗

當初不愛你﹐今天竟愛你﹐
尷尬的依偎﹐出錯的舞步。
長夜跳舞﹐力疲仍然共抱﹗

# 過去是友情﹐這晚是愛情﹐
輾轉一生終於找到你﹗
過去是友情﹐這晚是註定﹐
相識一生找到原是你。

從未領略柔情﹐但一舞卻叫我傾情﹗
緣份在你在我睡了﹐心靈再呼應。
(2nd/3rd﹕緣份令你令我被叫醒﹐同在聽﹗) #

從不愛你﹐從我結識你﹐
你總關心總想我好。
未真想過你會傾慕﹐
情海真太難預告﹗

當初不愛你﹐今天竟愛你﹐
說不出開心﹐興奮的舞步。
長夜跳舞﹐力疲仍然共抱﹗

Repeat # #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