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8, 2011

觀鳥


主唱﹕麥潔文﹐作曲/編曲﹕林敏怡﹐作詞﹕林敏驄

年份﹕1988﹐專輯﹕迷亂

觀鳥看遠處叢林﹐微風裡濃淡﹐
是這年齡悠然生的傷感﹐倦了的心...
觀鳥看細雨如雲﹐如昨日你悄聲飄近﹐
念你的細雨﹐滿載眉層﹐由心窩裡輕滲。

心﹐被你握緊﹐在這刻顫抖中輕震﹐
還是我紀念當初的你便興奮﹖
過去每刻﹐在永恆黑暗中閃出的笑﹐
卻也像片流星般濺於我心﹗

在你心﹐也在我心﹐可找到新愛﹐
燃點起相處決心﹐無論是哪個亦會可相親。
但我今﹐卻在強忍埋藏在心底的你﹐
你卻似不可
﹐一心只想衝出這心坎。

Repeat All

在你心﹐也在我心﹐可找到新愛﹐
燃點起相處決心﹐無論是哪個亦會可相親。
但我今﹐卻在強忍埋藏在心底的你...
你卻與我同行﹐天天於思想中留低淚印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